校长李俊率队访问北师大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2020-10-03 16:05:39  洪亮 

9月29日,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考察访问了位于广东珠海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UIC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常务副校长陈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毛亚庆等热情接待了李俊一行。

汤涛向李俊一行详细介绍了UIC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及课程概况,并围绕博雅教育、全人教育、四维教育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阐述。李俊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汤涛陪同李俊一行参观了UIC校园,实地考察了UIC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和学习资源中心等。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nited International College,简称UIC)成立于2005年,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该学院秉承博雅教育理念,创新性地推行全人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称赞UIC“把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中华文化紧紧融合在一起,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对UIC 的办学和发展予以高度的肯定。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