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前往潢川县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18 16:27:01  朱明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余本海带领组织部、教务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驻万营村第一书记李刚、专职驻村工作队员张晓峰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主要举措、最新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余本海对李刚、张晓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要结合万营村实际,因地制宜,慎重选择产业项目;要通过种植高品质虾稻米、养殖土鸡土猪等方式打造绿色食品品牌,实现农民收入稳定增长;要通过吸引全校师生消费扶贫等方式进一步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会后,余本海在李刚、张晓峰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了我校在万营村小学开展扶贫支教的学生。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