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10-22 15:33:36  田园 

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对我省在全国及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发挥心理学、教育学专业优势,利用网络广泛深入开展公众心理问题疏导和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教育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战场做出教科人应有的贡献。《人民日报》客户端以《战“疫”一线:这群师生用“心”奉献》为题进行了宣传报道。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先后受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并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