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花落我校

2020-10-23 16:13:18  校工会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本系统工会工作进行评比表彰,我校工会被授予“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校务公开和学校的民主建设,努力维护群众的利益,全程参与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发挥民主管理与监督职能;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和送温暖工作,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坚持不懈地抓好家属区楼道卫生检查评比,深入推进家属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美丽阳光风采;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切实把我校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同时,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女职工被授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郜火星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姜兴周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邓雪萍被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李蕊、郜彗被授予“女职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