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青年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10-26 11:19:12  葛保武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教师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田华、李蕾、刘会俏、王帆宇4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邓雪萍、尹晓萌、任晓璐、汪媛媛、程子宸、吴昊6位教师获二等奖;张翔、常亚南、贾莎、汪学海、王建礼5位教师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联合各教学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严格程序,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手现场授课,课堂教学与教学阐释相结合,专家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从各基层工会选拔推荐的25名一线优秀青年教师中确定15名教师参加全省比赛,全部获奖。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