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举行

2020-11-07 12:18:52  冷向宇 

11月6日,我校与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在综合实验楼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冬梅,天津金汇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程绍国(83级化学校友)、总经理助理程有源,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山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项目合作相关专业博士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会上,郜火星代表学校对罗冬梅、程绍国、程有源、崔山虎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郜火星表示,学校明确大力支持专业院部与优质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罗冬梅、程绍国等公司负责人专程到访学校、考察洽谈、推进合作,足以可见企业实干兴邦、实业兴国之情志,合作意向真切、合作推进有力、合作未来美好。郜火星希望,合作多方要结合实际,联动推进,细化方案,明确举措,专门研究,明确任务,抢抓机遇,抓紧推进,细化职责,专项会商,倒排落实时间表、进度表、任务量、达效度,希望公司方、化工制药、生物制药相关专业人才多方交流,真诚合作,协同创新,务实合约,要通过共同努力,切实推进,落实建设好校企合作研发实验室、研究所、研发中心等交流合作平台,精心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真正推动校企合约项目的落实、落细、落地,开花、结果、见效。

洽谈交流中,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参与合作的专业博士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研发方向,细商落实举措,明确计划任务。

罗冬梅、程绍国、程有源、崔山虎等一行在郜火星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化工制药、生物制药大型仪器设备等实验现场。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