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指导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8 09:32:07  刘波 

11月6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参加指导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波汇报了支部近三年来支部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梁超勋等支部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政治觉悟,脚踏实地工作,不断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文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会使命担当。

王文臣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思想建设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合起来。要结合我校的实际,将立德树人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三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党员教师要兢兢业业、积极作为,扎扎实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谱写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