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的通知

2020-11-09 16:49:09 

各分工会: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在教代会召开之前,须向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力的一项重要内容。教代会代表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按照规定程序以书面形式向教代会提出意见和建议。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代表征集提案,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提案要求:

1.提案应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2.提案内容须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要服从服务于我校改革发展的大局;

3.提案内容要具体,一事一案,写清案由及建议措施;

4.属于教代会职能以外的内容,或针对单位个人以及解决个人问题的提案,一般不予立案;

5.每项提案应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6.提案由各分工会收集后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送交校工会,过期不候。

附:信阳师范学院六届八次教代会提案表

校 工 会

2020年11月9日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