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阳师范学院报名点温馨提示

2020-12-23 08:36:03 

各学院、相关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28日进行。为帮助各位考生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作以下提示:

一、牢记考试时间

日期

科目

时间

12月26日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8:30-11:30

外国语

14:00-17:00

12月27日

业务课一

8:30-11:30

业务课二

14:00-17:00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安排在12月28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或者考点通知为准。

为确保入场顺利,建议考生提前1个小时左右到达考点。

二、做好疫情防控

考生需于考前14天准确记录个人健康监测情况,填写《河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于12月26日上午第一场考试时交考场监考人员,考生需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做好有关防疫措施。

三、落实送考接考

我校共计有3500余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考场集中分布在信阳市浉河中学、信阳市第十三小学湖东校区、信阳市第七中学和信阳市第九中学等4个考点。为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最大程度减小考生与社会人员大面积交叉接触,各学院今年将组织车辆开展集中送考接考服务。建议各学院要综合考虑车辆较多(约100辆)、可能发生拥堵等情况,提前规划学生乘车时间、乘车地点、行车路线和下车地点等环节,做好车辆清洁消毒,提醒考生加强个人防护等。考生也可根据个人情况和接送考车辆安排等因素,选择其它更安全、便捷交通方式赴考。

四、带齐相关物品

1.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

2.考场统一配备文具,考试结束后不得将文具带出考场。除招生单位规定外,自命题科目可携带1把小刀用于启封试卷袋。

3.口罩、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

五、守法诚信考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之规定,在国家级教育考试中实施舞弊或者组织作弊是违法行为。请自觉遵守法律规定,诚信考试。

预祝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0年12月23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