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2021-04-13 16:12:4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安排部署和中央、全省对台工作精神,河南省台办于2021年4月12日至5月11日开展“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以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台海局势变化,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线上答题活动二维码已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民生频道、都市频道、法制频道等河南广电官方平台以及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推送。同时,豫台视窗网站、“豫台一家”微信公众号也已发布相关信息。活动二维码见附件。

注意事项:1.注册授权时选定信阳市,答题有效;2.信阳市获奖微信号由省大赛委员会数据平台提供,由在信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信阳统一战线等官方网站公布。

答题规则:1.答题时间4月12日---5月11日;2.每局作答时间为100秒,不限制答题次数;3.答对一题得一分;4.分享一次得一分,分享次数不限;5.每满10分就能抽奖,上不封顶;6.中奖话费自动充值到微信绑定手机号。答题活动结束后,河南省台办将根据各地市答题人数选出50名优秀答题者,到郑州参加现场决赛,届时,拟邀请省领导对优胜者进行奖励。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参加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的重要性,周密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创新形式,在线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和推介;在线下,制作宣传专栏、宣传海报等形式,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每天参与答题活动,要把参加大赛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力营造人人参与答题、人人关心对台工作的浓厚氛围,从而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活动期间,信阳市委统战部将到学校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组织开展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好的做法,于每周五下午18点之前报校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丁舒雅

地点:行政楼218办公室

联系电话:6391706

邮箱:xysytzb@163.com

附件:“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二维码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1年4月13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