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1-04-30 15:42:3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21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要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防止“四风”反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校纪委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二、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受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钱物;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及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钱敛财大操大办;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等等。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校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和查实,将严肃追责问责。

举报电话:0376-6390188 15290255580

纪委邮箱:xysyjw@126.com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监委驻信阳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