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中原智库论坛(春季)征稿通知

2021-05-14 16:15:59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信阳市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别山干部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原智库论坛(春季),拟定于2021年5月26-28日举办。为提升论坛质量,主办方特向信阳各高校征稿,请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征文要求如下:

1.文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从整体上总结我们党100年的历史,避免纠缠具体历史问题,对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评价,要严格遵照党中央有关决定和文件精神。

2.文章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学风文风端正、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3.每篇文章3000-5000字,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符合学术规范,提交Word文档格式。作者简介需注明作者的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邮箱等信息。

4.请于2021年5月18日之前将稿件发送至邮箱xysyxwzx@l63. com。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

2021年5月14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