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1-07-23 09:06:04 

各单位:

为全面分析总结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科学谋划和积极推动下半年工作,确保学校2021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请各单位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作出合理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重点总结本单位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等),要求语言精练、条理清晰、实事求是、数据准确,避免虚话套话,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

二、暑期工作安排

根据本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和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暑期工作。

三、下学期工作计划

结合2021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进展,认真谋划下学期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明确,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四、工作要求及报送时间

1.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以便系统全面展现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地安排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2.纸质材料报送前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于7月30日前分别报校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楼312房间丁其科,电话6391157,邮箱dangban125@163.com)、校长办公室(综合办公楼206房间董玉刚,电话6393928,邮箱xysfybwm@163.com),并发送电子版材料。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