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2021-09-04 17:00:09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制作了《开学第一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1年9月6日(周一)上午8:00-10:00

二、课程内容

(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主讲人:校党委书记王文鹏);

(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主讲人:校长李俊);

(三)《“抗洪战疫”心理调适与自助》(主讲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蔡冰心);

(四)《做好个人防护,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主讲人:校医院医生陈震);

三、收看方式

方式一:直接访问信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开学第一课》网址:http://mooc1.xynu.edu.cn/course/219588435.html,点击链接即可观看。

方式二:在学习通平台首页右上角,输入班级邀请码(52042934),加入班级(开学第一课)进行观看。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收看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师生按时收看。要以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营造浓厚开学氛围,确保开学第一课取得良好效果。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4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