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干部网络学院2022年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三)

2022-10-24 10:37:4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各单位:

自我校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启动以来,在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和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推进有序,进展顺利。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数据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

一、总体情况

1.我校现有参训学员576人,在线总学时为104377学时,人均在线学习时长为181.21学时,个人最高学习时长为1542.6学时。

2.已经完成50学时基本在线学习任务的学员共475人,占学员总数的82.5%(其中达到100学时以上的学员共236人,占学员总数的40.0%;达到500学时以上的学员共60人,占学员总数的10.4%;达到700学时以上的学员共42人,占学员总数的7.3%;达到1000学时以上的学员共15人,占学员总数的2.6%)。

3.在线学习时长不足50学时的学员共91人,占参训学员总数的15.8%(其中,尚未开始在线学习的学员共31人,占参训学员总数的5.4%)。

二、相关要求

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结束。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及时督促本单位学员积极参加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各位参训学员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参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在此基础上鼓励多学,向先进学员看齐。

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是进一步拓宽干部教育培训渠道,促进干部自主学习的重要举措。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网络培训学时任务完成情况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干部培训中心定期检查通报各单位学员学习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年底将对本年度河南干部网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大力表彰。本年度在线学习情况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挂钩,对达不到全校平均学时标准的个人年度考核原则上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干部培训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