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

2022-11-19 08:53:1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淮河校区党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统一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将在我校举行报告会。现将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1日(周一)    上午9:00-11:30

二、主讲人

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    王清义

三、学习形式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各单位设分会场线上收看,专家在主会场作报告。(会议号另行通知)

四、参加学习人员

主会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单位现职处级干部

分会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淮河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

五、注意事项

各单位做好本单位参加学习人员组织工作,并安排专人于11月21日上午8:20登陆腾讯会议进行调试,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8日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