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2022-11-21 17:17:42 

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11月14日-11月20日,我校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含研究生),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河南省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校党委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周密安排,各二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坚持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经过7天网赛,我校共9967名学生参加了网上竞赛答题,参与率、优秀率均达100%,平均分99.17分。其中,竞赛成绩100分的学生7687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全省高校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实施方案》,依据竞赛规则,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等16个基层党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奖,冯伟业等1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樊辰欣等3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佳琪等4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的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为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校园稳定作出新贡献。

附件: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参与奖名单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1日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