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2023-02-06 17:17:33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学校决定2023 年春季学期安排师生分期分批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开学报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批次安排

(一)教职工报到时间。

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教职工于2月13日报到。

(二)学生报到时间及批次

1.第一批次

(1)时间:2月14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全体研究生。

2.第二批次

(1)时间:2月15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 2022级本专科学生。

3.第三批次

(1)时间:2月16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 2021级本专科学生。

4.第四批次

(1)时间:2月17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2020级本专科生。

5.第五批次

(1)时间:2月18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2019级本科生。

2月20日正式上班(课)。

二、相关要求

1.开学返校前一周,各单位要组织师生每日开展健康自测,全面摸排师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并建立师生健康台账,每日报送摸排信息。

2.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3〕3 号”文件精神,开学返校前要求师生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应延迟返校,不得带病到校工作和学习。

3.学生具体报到时间和条件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获批准的学生按照批次要求和确定的报到时间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报到。

4.学生和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我健康 监测,真实记录开学前一周的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如实上报学校。

5.师生返校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

6.入校自觉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和房间通风换气。

7.返校后第一周重点开展健康监测,倡导减少聚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3 年2月6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