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2023-03-08 09:19:0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健全有利于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定于2023年4月8日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信阳师范学院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1日

签到时间:2023年4月7日9:00—21:00

签到地点:喆啡酒店1楼大厅

举办时间:2023年4月8日09:00-18:00

举办地点:信阳师范学院西操场

入场时间:4月8日08:00——09:00 (单位于7:30—8:30凭参会证入场布展;学生于9:00后入场参会)

举办规模:预设展位500个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单位)、豫南分市场院校2023届毕业生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会务安排

参会单位一律免收会务费,酒店信息仅供参考(附件4),请各单位自选。

注:住宿费用自理。

四、单位报名流程

打开我校就业创业网(http://job.xynu.edu.cn/xynu/p/page/index.html),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招聘会→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点击“单位预定”→点击展位序号→填写招聘人信息→提交信息→发布职位→等待审核。

操作详情见“用人单位操作指南”(附件1),如有疑惑您可拨打电话(0376-6393502)进行反馈。

五、参会须知

1、本场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用人单位(企业)参会人员提供工作午餐以及1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单位门楣、手写海报、当天饮用水、手提袋、水笔、胶带等会议所需用品。

2、用人单位自带招聘海报、宣传材料,需要预约面试教室的单位,会议当天到现场面试教室预约处预约。

3、为提升线下双选会成效,我校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于4月4日—4月6日对申请单位进行审核,请各单位及时查看讯丰平台的反馈信息。审核结束后,通过单位名单将在“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官网及“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未注册、未网报、未审核通过的单位谢绝参会。

4、本次双选会拟开设师范类专区、综合类专区、校友企业(单位)专区、宏志助航专区、招才引智专区。

5、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提前于4月7日9:00—21:00至“喆啡酒店”(信阳市浉河区南湖路101号)一楼大厅签到。4月7日未签到的用人单位请于4月8日在双选会现场签到。

签到流程:身份核验—递交单位资质等签到材料—签到并领取参会材料。

签到材料:“单位介绍信”(需包含来校人员信息,详情请见附件2)。以上材料需上交纸质版并提前扫描发送至邮箱:jyscxxk@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2023届春季双选会+单位名称)。

5、请各用人单位确保所提供资质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禁止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坚决防范和杜绝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会资格。如贵单位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会,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市场信息科(逸夫楼B座110室),若双选会当天无故不参会且未提前通知的,将被列入我校校园招聘黑名单。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招聘所用易拉宝等宣传资料需在指定展位内部摆放。禁止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2、西操场为塑胶田径场,温馨提示各位参会人员:

(1)为了您的安全,请穿软底运动鞋、平底鞋等进入会场;

(2)严禁在场地内吸烟、吐痰、乱扔瓜子壳、果皮、纸屑、口香糖等杂物;

(3)禁止携带火种、有机溶剂、化学药品、易燃物品及油质物品等可燃性、污染性和腐蚀性物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 人:龚老师、万老师

联系电话:0376-6393637、0376-6393507、0376-6393502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南湖路237号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信息科(逸夫楼B座110室)

电子邮箱:jyscxxk@126.com

网址:http://job.xynu.edu.cn/xynu/p/page/index.html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阳师范学院

2023年3月6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