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23年目标管理任务书的通知

2023-03-16 17:55:07 

各单位:

《目标管理任务书》是学校考核各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的主要依据。为做好本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的制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定依据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实施意见》(信院发﹝2022﹞38号)《信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关于印发<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信阳师范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信院发﹝2023﹞1号),结合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上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等,科学合理制定目标任务。

二、主要内容

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参考2022年目标任务书的格式制定具体内容。

三、制定程序

1.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研究拟定本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并报单位分管或联系的校领导审阅。

2.各单位向学校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办公室(以下简称校目标办)提交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

3.校目标办组织评议小组对各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进行分析、评议,同时对各单位目标任务书提出修改意见。

4.校目标办向各单位反馈评议小组意见,汇总各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内容,统一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统一发送《目标管理任务书》电子文档。

四、时间要求

1. 3月30日前,各单位报送拟定的《目标管理任务书》。

2. 4月15日前,校目标办组织评议、反馈和公示。

3. 4月20日前,学校下发各单位的《目标管理任务书》。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及时主动了解上级有关部门政策动态和工作计划;省属同类高校发展动态;比较研究我校的相关工作在省属高校中所处的水平。做到主要工作目标制定合理适度,主要工作内容不遗漏。

2.各单位工作目标指标的描述要简明、准确、客观。尽可能提出量化指标;不能量化的,需提出衡量该项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标准指标。要防止出现有意降低或回避目标要求,遗漏主要职能与重点工作的情况发生。

3.相关职能部门在拟订本单位(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的同时,积极主动与各学院(部、室、中心)沟通,共同做好学校主要工作任务的分解与落实;同时将分解方案(纸质、电子档)报送校目标办。

4.各单位《目标任务书》的起草质量和工作效率将作为学校日常目标考评的一项内容。

5.各单位《目标管理任务书》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分解方案纸质版报送至综合办公楼33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目标办邮箱:xysymbb@126.com。

联系人:李振东 张晓博

电 话:6393353 6390686

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