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阳师范学院师生在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就诊优先优惠政策的公告

2023-05-16 17:33:0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增进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结合新冠肺炎“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充分利用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医疗资源优势,更好满足广大师生就近就医、高质量就医需求,经与附属信阳154医院沟通同意,现将我校师生在附属一五四医院就诊优先优惠政策和相关医疗保健服务公告如下:

一、我校师生持有效证件在一五四医院就诊,享受“两免费”“三优惠”“六优先”等服务项目。

(一)两免费:免挂号费、诊查费。

(二)三优惠:

1.门诊优惠:检查费(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影像检查)优惠10%。

2.住院优惠:检查费(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影像检查)优惠10%。

3.体检优惠:在体检套餐基础上优惠20%。

(三)六优先:挂号、就诊、检查、取药、缴费、住院办理等优先。

二、定期安排医疗专家到校开展科普宣讲和健康知识讲座。

三、医院特色科室(骨科、中医科、皮肤科、康复科等)相关专家,定期到校医院坐诊。

四、师生就医享受绿色通道(24小时服务热线:急诊科6332201-957680、医疗行政值班6332201-957610,门诊部:高佳6332201-957669)。

信阳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信阳师范学院医院

2023年5月16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