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03-09 10:49:46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不断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依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决定在全体师生员工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3月9日—3月23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员工

三、竞赛内容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网上教学第一课内容等。

四、参与方式

请登录以下四个线路中的一个线路参与答题,若遇到网络拥塞请切换到另一个线路,手机、平板、计算机皆可答题。

线路一:http://xgzs1.xynu.edu.cn/

线路二:http://xgzs2.xynu.edu.cn/

线路三:http://xgzs3.xynu.edu.cn/

线路四:http://xgzs4.xynu.edu.cn/

五、考核须知

竞赛题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共50题,限时60分钟;必须回答完所有题后才可以交卷,交卷后系统自动评分,100分满分,90分及格;系统可以重复答题3次,以最高分作为最终统计成绩。

六、有关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确保全员参与,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为开学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工作专班

2020年3月8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