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周转房建设进度款的通知

2018-12-19 16:00:11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各位老师:

根据周转房施工合同约定,结合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经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第三次缴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款时间

2019年1月10日—1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二、缴款地点

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

三、缴款金额

1. 原申请户型面积为100m2的本次缴纳10万元;

2. 原申请户型面积为120m2的本次缴纳12万元;

3. 原申请户型面积为140m2的本次缴纳14万元。

四、缴款方式

1. 刷卡缴纳(各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

2. 现金缴纳。

五、缴款人员范围

1. 本次缴款人员为已缴房款的所有人员。

2. 房款缴纳截止日,未缴纳本次周转房建设进度款的,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六、其他有关说明

1. 按照周转房建设规划要求,经学校研究同意,周转房车位及储藏室按照建设成本单独核算。

2. 调离人员及其他与学校脱离关系人员原则上不再具有购房资格。

3. 已缴纳房款的教职工,如果有私下转借、转让名额的,请在本次缴款时主动退出。否则,一经查实,将按《信阳师范学院周转房建设与管理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信阳师范学院周转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9日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