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2015-08-18 08:18:00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华秋实。  

2015年10月28日,信阳师范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信阳师范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肇基苏区,鼎立豫南。四十年前,承载老区人民之热盼,信阳师范学院应运而生。四十年来,几代师院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效益和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学校先后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20多万人,已成为一所拥有文、史、理、工、管、法等9大学科门类,68个本科专业,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7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以师范教育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院校,被誉为“教师之摇篮”。

薪火相传,弦歌日新。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秉承“厚德崇实、善学敏行”之校训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工程,着力打造特色优势学科,狠抓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开放办学步伐,正阔步朝着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迈进。

相期谭山,共谋发展。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汇聚各方力量,共商发展大计,金秋十月,学校将本着“学术为本、高效节俭”的原则,开展校庆展示月活动。届时将举办庆典展示、学术研讨等系列活动。

浉水泛月话旧,贤山古道听松。我们诚挚欢迎和期盼九州校友、四海贤达、各界宾朋,相聚谭山,共襄盛典,同庆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联络处:信阳师范学院校庆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6—6393199  6393929

传真:0376-6393929

电子邮箱:xynuxiaoqing@xynu.edu.cn

网址:http://210.43.24.24/xq/

信阳师范学院

2015年8月18日

【中国教育报】信阳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河南日报】信阳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信阳师范学院微博】信阳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信阳师范学院微信】信阳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编辑:朱慧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