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假期安排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06-22 08:53:05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端午节假期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假期时间为6月25日(星期四、端午节)至6月27日(星期六),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各教学单位,6月28日(星期日)完成6月26日(星期五)的教学任务。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假期期间如需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北京市,减少与北京返回人员接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三、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节假日相关工作制度和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保等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四、各单位于6月24日18:2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表(见附件一)电子档发送至xynu2115@163.com

 附件一:XXX单位2020年端午节假期值班表.doc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