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0-06-22 16:58:22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及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的通知》转发如下:

请各学院于6月27日前于系统提交上传立项申报表和结项申报表等材料。并以学院为单位,将学生个人立项申报表、优秀成果结题表(含佐证材料)、优秀成果汇总表于6月28日前提交至逸夫楼B座115 就业管理科。其中,各学院优秀成果奖是在结题项目中按照不超过30%的比例进行遴选,所有纸质材料必须加盖学院公章。

联 系 人:孟书宇

联系电话:0376-6393687

电子邮箱:553161862 @qq.com。

通讯地址:逸夫楼B座115办公室

 附件1:教办高〔2020〕119号 大创项目申报及结题通知.doc

 附件2: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xlsx

 附件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省厅表格).xls

 

                                                             2020年6月22日

                                                      招生就业处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