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6-7月份(暑假前)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轮值表》的通知

2020-06-28 09:11:49 

尊敬的带班领导,全体值班人员:    

现将我校《2020年6-7月份(暑假前)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轮值表》予以印发,请根据值班轮序,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和个人事务,切实把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到位。根据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个人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班的,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自行调整,经本人书面申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报维稳办批准后生效。

鉴于校级领导班子调整给已发布的6月份带班领导顺序造成个别变动,经请示党委主管领导后,按照顺序进行了顺延,敬请领导们注意。由于暑假截止时间暂未确定,7月13日以后的暑期校领导带班表将重新编排,并于近期另行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  信阳师范学院总值班室2020年6-7月份(暑假前)24小时值班轮值表.docx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