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的决定

2020-07-02 09:08:20 

各单位:

根据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评选活动要求,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工作人员、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单位网站的“办网宗旨、栏目设置、内容规范、服务工作、单位特色、版面设计、网站管理、网络安全、运行水平、综合绩效”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量化考评,经领导审定,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办、对外联络处、人事处(人才办)等10个单位网站被评为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现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做到“谁主办谁负责”,加强网络阵地和内容建设,创新改进网上宣传,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提升师院形象,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发挥网站在学校公共形象塑造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20年7月2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