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校园数据融合信息门户平台(智慧谭山)上线试运行的说明

2020-09-02 09:41:26 

经过半年的努力,我校智慧校园门户平台改版工作初步完成,计划于2020年9月3日进行上线试运行,欢迎师生试用并提出改进意见。升级改版后有以下几方面的变化:

第一,用户界面扁平化、卡片化,给用户带来去繁化简的视觉体验,支持桌面背景自定义。

第二,应用涵盖教学、办公、科研、生活等多场景应用;操作简单、便捷,支持个人收藏。

第三,手机端自适应,支持安卓,苹果、IPAD,随时随地为生师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智慧校园应用服务。

第四,技术采用微服务架构,应用独立部署、支持快速开发。

一、访问方式

1、移动门户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智慧谭山",点击‘移动门户’菜单,输入用户账户、密码。

温馨提示:

(1)教职工认证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末位为x,则为大写X);

(2)学生认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末位为x,则为大写X);

2、电脑融合信息门户

在学校的官方网站首页点击校园直通车中的融合信息门户平台或者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地址:http://portal.xynu.edu.cn

用户第一次登录时,需要强制邦定手机号,便于后期找回密码时使用。登录成功后进入融合信息门户首页,在首页访问其它应用系统时直接跳转到应用系统中,不需要再次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如:网络教学平台

温馨提示:

在访问已和智慧谭山对接的校内其它应用系统时,其系统原登陆入口地址将自动跳转到智慧谭山统一身份认证页面,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访问该应用系统,实现我校已有主要业务应用系统的集成、统一身份认证,真正做到“一账号通用”,无需记忆多个密码和多次单独登录。

二、问题反馈

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或建议,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访问https://www.wjx.cn/jq/88492010.aspx地址进行反馈。

三、联系方式;

(1)办公电话:6391556

(2)技术支持电话:18695803110(宋工)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20年9月2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