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八届“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0-09-16 08:33:08 

全体师生和校友:

历时5个月的第八届“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比赛共收到2000余名师生员工和校友的3085件作品。参赛作品以“美丽师院•美丽青春”和“相遇在师院,你我共抗疫“为主题,秉承“厚德崇实 善学敏行”校训,传递抗“疫”正能量,部分作品在校园网和学校微博、微信发布,反响好、点赞多,优秀作品还被河南教育厅微信号、大河网、河南高教等媒体转载,受到高度评价。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进行统计和初评工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邀请部分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复评和终评,共评出80件优秀摄影作品,现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等。

附件:  第八届“美丽师院•美丽青春”摄影大赛获奖名单.xls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2020年9月15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