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宇教授第六次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05-07 17:07:16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5月7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河南高校共有9人上榜,我校宋新宇教授第六次入选。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Scopus(www.scopus.com)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方面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宋新宇,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种群生态模拟与控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生物数学研究团队)带头人;在SCI源刊发表论文17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获得厅级以上自然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0项,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9年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主持完成厅级以上项目2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曾获全国优秀教师、中科院优秀博士生奖、河南省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和先进个人奖等称号。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