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几何分析线上学术研讨会

2021-09-01 11:14:48  孙兰银 

8月29日—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几何分析线上学术研讨会。来自美国Rutgers大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韩国西江大学、台湾大学、台湾中研院、台湾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80余名代表参会。副校长余本海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蔡礼明教授主持。

余本海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参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学科发展和科研水平提升。组委会成员复旦大学东瑜昕教授致辞,对2021几何分析线上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组委会成员信阳师范学院韩英波教授、浙江师范大学任益斌副教授简单介绍了会议的组织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期3天的线上会议,15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学术水平高,内容涉及复几何、微分几何及数学物理等领域众多前沿课题,与会专家学者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