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天元数学国际研讨会

2022-11-15 14:17:08  王常健 

11月11-13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国际研讨会”第二阶段线上研讨会。第一阶段研讨会在11月5至6日举行。至此,整个会议圆满落下帷幕。研讨会特邀了25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做线上学术报告。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近260余人参加研讨会。我校副校长王娟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第一阶段研讨会上,广州大学的庾建设教授、北京建筑大学崔景安教授、山西大学靳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的肖燕妮教授、扬州大学林支桂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原三领教授、山西大学徐瑞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洪涌教授、赣南师范大学高淑京教授、广州大学郑波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薛玲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吴孝钿教授、广州大学胡林超教授、广州威佰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龚君淘博士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第二阶段研讨会上,加拿大约克大学的Wu Jianhong院士,墨西哥Juriquilla大学Jorge X.Velasco-Henández院士,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暨普渡大学的Feng Zhilan教授,美国杜兰大学Hyman James Mac教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的Li Jia教授,美国迈阿密大学Ruan shigui教授,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Zhao Xiaoqiang教授,加拿大约克大学的Zhu Huaiping教授,佛罗达大学Rong Libin教授,阿拉巴马大学Ai Shangbing教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李学志教授分别做特邀报告和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主持人、报告专家与线上参会嘉宾就多尺度建模分析蚊媒疾病及相关课题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报告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专家们在该领域的最前沿研究成果。此次研讨会,为参会人员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分享的平台,增强了我校生物数学团队与国内外相关专家的合作交流,促进了我校生物数学与动力系统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和创新发展,极大提升了我校数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为促进我校数学学科发展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