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中共二十大报告文本解读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

2022-11-24 10:06:05  历史文化学院 

报告题目:中共二十大报告文本解读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

报告人:武艳敏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5日15:00-17:30

报告地点:人文楼706会议室/腾讯会议:457 631 231(线上)

报告摘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3万余字,分3个板块,15个部分,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如何立足自身学术背景,面向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要求,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服务。

报告人简介:武艳敏,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特聘教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择优资助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长期致力于中国近现代灾害史及引领社会发展方向的中共党史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省(厅)级项目近20余项。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