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信息科学前沿论坛大数据专题线上研讨会

2023-01-15 15:12:58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1月14日,我校信息科学前沿论坛大数据专题研讨会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得到信息科学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来自国内外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研讨会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冯岩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王娟教授首先对各位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我校了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信息科学大数据团队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信息科学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信息科学的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预祝研讨会取得成功。

主题报告阶段,合肥工业大学吴信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恩红教授、中国科学院程学旗教授、北京大学崔斌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於志文教授、葡萄牙埃武拉大学杨华博士、中山大学操晓春教授先后作了学术报告。分别就信息科学大数据前沿热点进行了交流,介绍了信息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旨在交流与探讨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问题,进一步增强我校学术团队与国内外相关专家交流与合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大数据方向的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和创新发展,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为我校信息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