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原主持人张悦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7-12-29 08:25:59  新闻中心  刘婷 于湾湾 

张悦.jpg

12月25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原主持人张悦受聘传媒学院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仪式,传媒学院院长焦素娥及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焦素娥对张悦进行了介绍,高度评价了张悦在业界的的影响力。刘彦明代表学校对张悦加盟我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张悦的加盟将对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带动更多年轻教师在学术和艺术上有突破,有发展。   

张悦说,信阳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小城,信阳师范学院是一所办在花园中的大学,不仅环境优雅,而且学术氛围浓厚,能够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是她的荣幸。她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教学中发挥到极致,为传媒学院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授聘仪式结束后,张悦对传媒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 新声音”2018新年朗诵会作实践指导。   

张悦,中央电视台原著名节目主持人,曾荣获全国"金话筒"金奖和全国主持人论文金笔奖一等奖,并多次担任国家政府奖的评委和全国金话筒奖的评委。近年来,她多次应邀参与中小学课文的示范朗读、各种舞台朗诵的表演活动。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