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2020-06-02 10:06:20 

报告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视频融合及其应用

报 告 人:吴小俊

报告时间:2020年6月5日(周五)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823 303 124

报告摘要:主要内容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视频融合。首先以信息融合为背景对深度学习和图像/视频融合进行简单回顾;然后给出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融合原理,在此基础上将从像素级、特征级和决策级等三个层次分别给出图像融合在图像质量增强、人脸特征点定位与识别、目标跟踪和人脸深度欺诈等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吴小俊,江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导,江苏省模式识别与计算智能工程实验室主任,从事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承担包括IEEE智慧城市国际合作项目、装备发展部预研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教育部重大科研项目等的研究。在国内外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EI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6本。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6项。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