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首届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讨交流会

2020-07-20 10:20:59  孙绪曙 

7月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建设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提升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治理水平》的专题发言。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十家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先后进行了发言和热烈讨论。大家最后一致认为,省重点马院的高水平发展,需要手牵手、心连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重点马院建设交流会的制度化常态化将会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好河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原崛起,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