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黄强应邀为我校师生讲学

2020-10-05 14:56:24  协同创新中心 

应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10月4日,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副校长陈华,东方日升新能源董事、副总裁黄强博士在综合实验楼501会议室分别作了题为“人才战略,决胜未来”“异质结电池产业化技术进展”的报告,报告会由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涂友超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陈华从人才战略、人才培养、绩效考核三个方面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有关内容,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黄强以亲历者的角度阐述了光伏发展的四次重大变革,尤其是2020年以来,超大超薄硅片和异质结电池技术带来的重大机遇。异质结电池技术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下一代电池技术平台,黄强围绕高效率、低成本、高可靠的相关技术,总结了欧盟、日本以及中国最新的异质结产业化技术进展,并对其关键创新思想进行点评。最后,作为行业创新联盟的发起人之一,黄强也简单介绍了“600W+开放、创新、生态联盟“的最新进展。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