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党校许耀桐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2020-10-20 15:42:44  马琼倩 

10月15日,应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邀请,中共中央党校许耀桐教授于社科楼323会议室指导学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新、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门献敏主持。

会上,许耀桐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进行指导。他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时,要认真阅读课题指南,合理构思文章结构,突出内容新意,提高文章质量。对于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许耀桐建议,选题可以从新冠疫情下彰显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三个方面入手。随后,他详细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最后,门献敏总结指出,本次指导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思路清晰,对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