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陆”有你——我校官微举办六周年线下活动

2019-12-19 10:15:57  新闻中心  曹琪 

12月16日-18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在八餐小广场举办半轮成长一“陆”有你线下活动,回馈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的广大粉丝和网友,吸引了数千余名师生参与。

8.jpg

20.jpg

活动采取扫码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选投票等方式获得暖手抱枕、小谭小山独家定制版徽章、官微定制版师院明信片等精美礼品。现场送出了暖手抱枕500余个、徽章1000余枚、明信片2000余张。

我校微信公众号(xysfxy1975)自2014年运行以来,坚持新闻舆论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的职责与使命,秉承“师生为首、内容为王、创意为上、影响为正、体验为先、上下互动”的理念,采取“依靠一批人,团结一批人,影响一批人”的运营方式,打造独具师院特色的专题栏目,推送出满足师生当下所想,融合时代发展的优质作品,受到师生、校友的好评。六年来,不断坚持和完善“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提升师院形象”的工作宗旨,现有粉丝量已接近7万,运营指数位于全省高校前列,获得了“全国高校新媒体优秀运营创新奖”等数十项荣誉。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