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教师入选首批“中原千人计划”

2018-11-13 17:10:40  新闻中心  人才办 

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我校4名教师入选。其中,罗永松、马云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朱桂琴入选中原教学名师,程琳入选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中原青年拔尖人才。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统筹国内国外两种人才资源,整合各类省级人才培养项目计划,培养造就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河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千人计划”。“中原千人计划”,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主要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计划用5至10年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在内的三个层次共12类人才,形成与“中原百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相互衔接的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体系。

高层次人才队伍是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围绕“人才强校”战略,创造性实施了“南湖”系列人才工程、校长教学质量奖等高端人才项目。通过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和多层次、立体化培养,促使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高端领军人才,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截止目前,我校共入选“中原千人计划”4人、“中原百人计划”1人。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