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获2018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8-11-13 09:15:35  新闻中心  许霏 

11月11日,2018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决赛在山东淄博落幕。总决赛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600多名师生、近百家创新企业、2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参与了角逐。经过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校团委许霏带队参赛的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栝楼架下的高效立体智慧农业》荣获高校组一等奖,项目指导教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和袁正仿获高校组教学成果一等奖,该项目同时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

创新1.jpg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校团委接到比赛通知后,在全校范围内认真组织、层层动员、精心选拔了十一支创业团队参与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赛区比赛,最终《栝楼架下的高效立体智慧农业》项目脱颖而出并代表河南省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该项目主要借助我校大学生人才、智力和专业优势,借助互联网+,开展园区设计、农产品种植技术服务、优质种苗培育与推广、产品深加工出售等服务,致力于解决农户种植无销路,经销商需求无来源等问题,已帮助数百个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编辑:王哲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