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位教师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10-11 09:02:37  新闻中心  葛保武 

近期,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组织的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学校选送的15位教师全部获奖,何晓坚、周骏、曾威、师向云、王霞、齐原、张伟7位教师荣获一等奖;颜俊、李志坚、于永生、陈旭生、李存、刘琦6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徐孝新、姚玲2位教师荣获三等奖。一等奖的获得者同时被授予 “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10月10日,校工会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章,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立德树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朱四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