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校、友人为信阳师范学院加油助力

2020-02-25 14:52:47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疫情无情,世界有爱。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师范学院国际友好学校、国际友好人士以不同方式关注中国抗击疫情,支持、声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国加油。

1. 1月27日,日本札幌大学校长大森義行致函信阳师范学院李俊校长,赞赏学校采取积极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祝愿中国众志成城,早日渡过难关。

1.jpg

2. 2月8日,波兰格但斯克科技大学校长致函信阳师范学院李俊校长,他表明 “绝对相信中国,相信中国人民必定战胜疫情,因为看到了中国人的坚强毅力”。

2.jpg

3. 2月10日,美籍友人CHARLES SIMEON DOSTER通过视频声援疫情防控工作,详见以上视频。

4. 2月11日,韩国籍友人白炅翰、朴信爱一家人通过视频声援疫情防控工作,详见以上视频。

5. 2月12日,英国籍友人TIMOTHY DAVID BUCKLEYHE和WILLIAM THOMAS通过视频声援疫情防控工作,详见以上视频。

我们深深感到,面临困难之时,更见真情,在对抗疫情的道路上,我们不孤单。


http://file.xynu.edu.cn/u/cms/www/202002/251553140o0y.mp4
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