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了吗?师院这个毕业生就业市场提供就业岗位超3.5万个

2020-11-10 08:28:22  河南日报  胡巨成 李子耀 竹梅 

【河南日报客户端】你来了吗?师院这个毕业生就业市场提供就业岗位超3.5万个(2020年11月9日)

“您先看看这个,这个是我们公司的简介。”

“好嘞,请您先填个表吧。”

……

11月7日,信阳师范学院西操场上人声鼎沸,由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冬季双选会”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吸引了中国电建集团、中铁隧道、碧桂园、华为、新东方、学而思、郑州外国语中学等26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超3.5万个,豫南地区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参加。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和智力支撑。

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介绍,针对今年我省毕业生基数增加等情况,省教育厅加强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教育,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深化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组织指导高校采取各种方式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我们深入研判就业形式,采取线上线下招聘同步进行的新手段,着力在深入挖潜、拓宽渠道、精准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力服务毕业生及早,及时就业。“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告诉记者。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