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启“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

2021-03-24 09:38:49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河南开启“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2021年3月23日)

3月22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河南分站启动仪式在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纪念园举行。

去年,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师生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革命遗址、分站接龙竞答等方式,引导全国高校师生同走长征之路、共上思政大课。

“现在,活动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河南,全省超45万名高校师生参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说,“何家冲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四大出发地之一,红二十五军从这里开启了北上长征的英雄画卷。此次活动与传承大别山精神结合,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使命勇担在肩,实现‘网上重走长征路’的胜利会师。”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