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日报】信阳师范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2017年6月1日)

2017-06-01 21:22:43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本报讯(刘华超 李国峰)日前,信阳师范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近期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和《信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制度》规定,积极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会议进行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学习辅导报告。

      会议回顾了该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担当责任。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四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编辑:黄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