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赠送“爱心防疫包”

2020-06-04 11:36:58  海外网 

【海外网】信阳师范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赠送“爱心防疫包”(2020年6月3日)

6月1日,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副校长陈登报、郑云和返校毕业生亲切交流,向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赠送“爱心防疫包”,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爱心堡垒”。

在赠送仪式现场,李俊情真意切地说,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欢迎毕业生返校复学,一定会给大家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形势,保持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和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以良好精神风貌走出校园、迈入社会。同时,他要求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自我防控,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妥善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赠送“爱心防疫包”是该校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秉承“应助尽助,精准资助”的理念,通过设立“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困难补助”,开展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特殊困难家庭学生家用宽带免费提速和手机流量费用减免帮扶活动,量身打造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和“还款救助”计划,进行网络“点对点”慰问和专项资助政策宣讲等,竭诚为毕业生提供资助帮扶,确保毕业生安心、舒心、暖心离校。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