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15号

2022-03-28 15:47:31 

关于调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和信阳市调整管控措施的现状,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调整如下:

一、校园实行封闭管理。门卫对进出校门人员严格执行查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测温、登记、消杀、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无关人员、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谢绝走亲访友,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减少人员流动。

二、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校外教职工非紧急工作可居家办公,开展线上教学;校内教职工可正常开展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教职工,一律居家观察。

三、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关闭非必需开放的公共空间和商铺,学校在体育馆前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供应。

四、落实好个人防护。个人履行在校园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的防控责任。师生参加课堂教学和到公共场所活动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严格人员管控。暂停跨省活动,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不离市,杜绝聚会、设“饭摊”聚餐行为;校外学生一律暂缓入校;教职工及共同居住人员返信必须落实“三天两检”和一周居家健康监测,一切正常后方可申请入校;学生除身体原因或特别重要事项请假外,暂停其他请假审批;后勤务工人员、安保人员落实在校内食宿的封闭管理规定;家庭共同居住人员在校外工作、学习的实行“点对点”管理,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签定疫情防控承诺书,办理临时通行证;非急需工程项目暂停,校内外来施工人员封闭管理。

六、严格落实师生早中晚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健康打卡制度。各工作专班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负责,于每天18:00前将落实情况由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行政楼215房间;电话:6391171),电子版发至guangwei0726@163.com。

七、此通知从2022年3月27日24:00执行。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7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